20090513052449m.jpg 20090513055819m.jpg

本來我是心如止水低

一直認定ante & bonnie 是暑假才會來

(在等待期間..意志力=0 差點敗下aru或其他價錢ok我覺得也ok的1/4)

可是......自從doa上有人po上實品照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就開始天天盼天天望低  (馬上忘了1/4娃的事)

一直維持著連線的狀態,這樣才能隨時update出貨情形

不過...連著連著

就連到了拍賣

連到了拍賣

就不小心點到了直購價 囧

係低................我這星期就收到了5件敗家郵件

賣場Q&A不是很認真回  自毆ing

完全處於一個失心瘋的氛圍中

bonnie & ante 是架泥溝椎

尤其我又奧客低要求了bonnie要bunny bonnie的妝

讓我期待加倍

滴兒 嘎...請不要真的讓我等足了45天

醬會讓我在後來的15天花超過ante & bonnie的錢低

我會認真準備市集低 請您體諒一個苦悶低小女子吧 丫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樓上樓下不相干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ell

i always know there is A Kind of PPL named" i can do better(greater) than u" 

--> check on the commerical for M. Benz L. Hamilton & F. Alonso version

but don't they know...there is ONE man NAMED M. Haikkinen ?

in my opinion... what u mentioned which isn't needed to THINK by us

b'coz we can SEE by eyeS

u funny huh 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