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

我開始覺得我是不知不覺的生物

話說15個月前我賣了一隻豐收裸娃

買家收到後有小小抱怨

說我頭毛用rubber band綁不ok

應該要用布條的

當下我也覺得ok 提議退款

((我自己覺得買的不順利就別勉強...))

買家說他不在意

(不在意那你提出來做什麼 ...... 謎 我真的不懂....可是我不算傻也不天真呀)

就在今天....我睡了一個很怪時段

起床後不知做啥 到處逛逛時

發現了那賣家的部落格

(那賣家應該算是小有名氣吧...雖然玩娃的時間不久,可我居然.......沒拜讀過他的大作 囧)

居然在賣娃後的15個月才發現

他抱怨了 頭髮毛 有開腦 .... 其實我忘了我當初po文賣娃內容

也許我真的疏忽了小地方不過我提議退款...你回絕我可是又要抱怨我

賣2500的豐收

還得讓你這樣ㄉ一ㄤ我

感覺....我很划不來內~

我考慮要不要再不知不覺下去

-------------

其實還有一個代買娃也是

一起買的娃友認為我挑走了他的娃

我真的是不知道...那妝很淡我看到眼睛快不行了才分出來的

你可以說我眼力差 不過你那種下流的想法別我放在我身上 拍開ing

再說一次

我當初應該好好的賺你們這些人一筆的~ 當什麼好人呀 自己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