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索取到出現在我家....好像真的才一下下呀 (感覺沒等到咧)

不過因為觀眾太熱情,只好先打開拿出一根開路才行 大汗

收到的是四根 看包裝上是羊油2 起士2

包裝真的還蠻專業低,吃不完還可以輕鬆收藏 (不過在我家其實沒必要~ 吃太快)

因為我家都充滿著貪吃因子,所有的食物都是熱包子低

所以....我是神農氏

先拿到的是羊肉(羊油?) 並沒有強烈的羊味

不像是羊油巧克力那樣吃一餐就要當2-3的羊 囧

我看到有人回應味道不夠

可能是我家都吃的淡,不覺得香味 = 美味

現在太多味道都是假的 orz

不如就吃他原來的味道 不是更自然一點

DSCF3308.JPG

試吃員一號 明明我說低是坐下....怎麼會衝上來

pan1.jpg

試吃員2號 也是一下頭變超巨大 因為衝上來again

噴1.jpg

試吃員一號 真的有在吃 只是.................嘴太長了消失了

胖2.jpg

試吃員二號 真的不是我在說,貪吃 可是又嘴笨....

噴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